close
現在的居住環境怪怪的

星期日門口前面住的人的朋友在門口喝酒
還對我說了奇怪的話..
而且昨天我回來的時候
他還說要來看我房間有比他的大嗎?<好好先生一枚,但怪怪的==>


門口旁邊的人都不關大門
好讓他的朋友隨時進來<出入複雜的一戶>


住我對面的頻率最高一星期哭鬧個2.3次
對白: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大哭大吼
OS:不然咧!啊就這樣,老娘要睡覺= =<你這歇斯底里的女人>



樓上的那個某天在門口跟第三者談判講電話
問我為什麼知道啊!!廢話..講超大聲的,我耳朵又沒長包
之前還有過不良紀錄,常常帶一堆朋友回來吵死了
然後跟女朋友吵架時,東西都被丟出來<極度烏煙瘴氣的一戶>

撇開這些不說,回朔我的某篇網誌..沒錯
放門口的一雙鞋,才進房10幾分鐘,柏肯就被摸走了
本小姐只是進去拿個東西==害我在樓梯間哭的跟鬼一樣
他也沒同情我,偷偷拿來還我
在那陣子已經被我咒罵了N百遍,不過想想..那個人真的很可憐 有錢住這沒錢買鞋,真的很乞..XX廢物
呵呵...不行,媽媽說要修口德,就罵到這了

再來是我親愛的室友他的伯肯想說很舊了就放門口鞋架上
一樣不翼而飛==
還有她晾在曬衣間的衣服也消失了..


害我現在有很喜歡的衣服都要晾房間,鞋子都要提進門><
無言到了極點,這裡的人到底是誰手那麼賤


很不想在我的地盤飆髒話
無奈呀..這幾天一直在想搬家的事
可是搬家好累喔!!

而且每次打給房東要說
每次又都被他說服了==
我是不是很好說話啊..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