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跟我家老的去逛士林夜市

一個回神~他的第二支iphone 4就落入別人的手中了
 


為什麼是第二支咧?



時間回搠到10月的某個週休二日我們去爬合歡山

因為這傢伙因為口乾都不補充熱量

再加上我們那天凌晨2點起床,4點進登山口,到了晚上7點多才下山


我家老的身體不適,在緊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的慌亂過程中

我...對!就是我本人,弄丟了他才到手2星期的iphone 4,因為當時我本人暈車吐得亂七八糟(救護車清境山路飆90公里= =

一回神想要找就不見了= =



而後~很有志氣的我,掏出一個月的薪水買了一支當送給他這個10月底的壽星

沒想到他才拿到一個多星期就被"按"走了= =

扒手真的很可惡><氣憤~~~

但看到他這麼自責自己的輕忽,為什麼要把手機放屁屁上

我也不忍心怪他~~唉!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可怕...



各位~~~要小心!不要因為一時的輕忽掉了你們寶貴的東西

也讓那些小偷有機可趁~~


在楊淑君為國爭光陷入困境時~我們在抵抗韓國外敵的同時

台灣還在這裡自相殘殺~~~

太 可 惡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