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9月底開始努力的補習
雖然每天都逼自己看完上課的進度
不過就是懶= =

越逼近執照考
就看到大家在補習班都在討論問題
仇人幫的幫友也一直激勵著我



終於下定決心
把工作空一個月
在考前一個月好好抱抱佛腳
每天都給他努力看6.7小時
過年也不鬆懈~~~

真的很意外這樣的偷懶居然給我上了
從小都沒什麼運氣
我想我的lucky都在這次考照跟工作用的差不多了吧= =

很感謝在我補習跟看書的這段時間給我支持的人
很感謝考前一天還在給我問計算題的人
很感謝求神明上我賽中的人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放射師


七月的執照考要開始報名了
我的朋友們要好好努力囉!
不要學我臨時抱佛腳
真的很辛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