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妓院也差不多接近尾聲囉!

我們和今天龐貝城的導覽合照謝謝她今天的帶路

為什麼說是帶路呢!

因為小薛說:導覽講完一遍,小薛又要翻譯

但龐貝城很大,乾脆由導覽帶我們走

每到一個景點再由小薛介紹,真是辛苦他了

他是巨匠最棒的導遊了^^小薛萬歲


大廣場上的朱比特神殿

大廣場是整座龐貝城的主要廣場

也是市民生活的中心



團員們開心的合照^^



團裡男生的大合照,有個外國人也來湊一腳><

前排左手邊第二個白色無袖上衣的就是我們可愛的導遊小薛





龐貝古城內非常的寬廣

很多地方都還在整理

感覺的出來以前這裡有多麼的繁榮^^

走了一個上午,我們要先到今天下榻的飯店

原來只是要放個行李準備搭小巴

到Amalfi阿瑪菲海岸線上欣賞沿途的景色以及造訪最美麗的小鎮"Positano"


傳說中Positano是由海神Poseidon為了他心愛的女神Pasitea建造的!

Positanou也是"托斯塔尼豔陽下"與史密斯任務電影取景的地方

阿瑪菲海岸線

在西元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一路上曲折的海岸線 沿岸陡峭的山壁上有許多美麗的小鎮

讓人看了好陶醉










抵達了要進Positano的小巴站旁邊就這麼一家水果攤

這群女人們發揮了阿桑的本領試吃血拼


我呢!好久以前就想嚐嚐看仙人掌果實的味道了

老闆大方的讓我們試吃好多東西



對!!就是這樣貪吃的行為

害我等會一路上都在拔手掌上的刺= =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仙人掌果實有細細的刺><




每個轉彎都是一次次的驚喜

好險大家都有擠上小巴



小薛說無論如何都要擠上去,因為班次很少大家要努力呀!




美麗的Positano

每個地方都讓我們幾乎要殺光相機的記憶體

一路上好多賣藝術品 萊姆的小店

店員還會貝拉貝拉的叫~聽了真是悅耳呵呵!





和情人漫步在沙灘上

好希望時間就在這一刻靜止下來



山巒上的房子鮮豔的顏色讓我看了炫目



單身帥哥美女來這悠閒的喝杯茶譜一段異國戀情吧!




原來這裡也有產萊姆呀!

但小薛告訴我們要買可以到明天的卡布里島再買

所以我們也只有走走逛逛^^



遊客不外乎就是要吃

清香酸甜的萊姆冰讓我回台灣還會想念的><


逛著逛著天就黑了

等小巴之餘我還在努力拔掉手上最後一根刺

多虧了阿母的指甲剪呼~真的下次不敢了><




有沒有看到大家在走路

對!!小薛薛這裡的人說的話聽聽就好了


剛剛還想說怎麼小巴提早到了

原來這個小巴的司機竟然騙我們

跟我們說有到早上水果攤旁的那一站

結果在提早了二站放我們下來就往另一條路開去了

= =賺很大30幾個人,我們還繳了足夠的錢

多走了半個多小時的路

 

不過...有失必有得,大家一路上聊天吵吵鬧鬧的

一路上欣賞美麗的夜景

到飯店每個人都餓扁扁了


前菜一上來馬上就掃光



主菜是香草豆子燉肉片

服務生一過來分配餐點就聽到有人喊著MORE MORE

大家真是餓到好直接啊哈哈!



甜點我實在不知道是什麼

但奶油好香甜搭配著下面酥酥的餅皮

不知不覺就吃到要舔盤子了><


今天整個累到差點連澡都洗不動了



看到我一臉倦意

就知道今天有多累了

晶晶她們一夥人還有力氣四處參觀其他人的房間

最後發現我家的最厲害

不只有VIEW還有酒吧沙發哈哈哈@@驕傲的咧!

但最後還是無力享受了


晚安囉!!明天要早早起

搭船前往夢幻的聖地"藍洞"和可愛的卡布里島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