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來逛逛奧古斯都花園(Giardini di Augusto)!



園內許多美麗的植物都是由肥沃的火山灰土培育出來低呦!



還有色彩鮮豔的彩繪磁磚





雖然今天島上非常的炎熱

但慢步走在這片綠地上

不由得身心都涼爽了起來





也能從這裡眺望像三角錐狀的I Faraglioni巨岩



這塊高約100公尺的巨岩原本是和卡布里島相連的

但經年累月的海水和風的侵蝕下

就形成這塊獨立在大海中的奇特的岩石了!

 

走出了奧古斯都花園

聽說卡布里島盛產萊姆糖和萊姆酒

我們這就來去瞧瞧




走在路上隨處都能聞到義大利麵的香氣

接近中午時分讓我好想衝進去吃個痛快><




可愛的萊姆 草莓 哈密瓜酒

都用義大利形狀的瓶子盛裝著

這叫媽媽怎麼能不帶你們回家呢!




可愛的手繪玻璃瓶裡面裝著香氣濃郁的萊姆酒

別以為這喝了不會醉喔!

趴數極高的呢

這包裝著一顆顆黃色的小球球

酸酸甜甜的萊姆硬糖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好啦!吃完開胃的萊姆糖後

當然就是要進入正餐囉!





今天來到這間CARRI MOON餐廳



一走進門口,就好像進入了一個小花園



我發現卡布里島很愛用彩繪的磁磚

這就是今天的沙拉

義大利的沙拉真的好喜歡用橄欖油和紅酒醋

清爽的口感,怎麼吃都不會膩呀^^



再來是前菜

我對義大利麵不是很了解

不太知道這是什麼義大利麵

但吃起來QQ的,裡面有包起士味道很濃郁

茄汁酸酸甜甜的味道,讓我的麵包沾著醬汁一下子就進肚子裡了

主菜登場囉!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吃完它

這個海鮮燉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廚師太忙碌了

這個飯最大的敗筆就是飯吃起來米心沒熟,非常的硬

除了米以外,燉飯的味道很鮮甜..可惜了米不好吃


最後是甜點,啊!不是我期待的蛋糕嘟><

這應該是水果罐頭吧!


唉~~雖然主菜和甜點傷了我的心

但好在沙拉和前菜有撫慰了我一點點受傷的心靈

 

吃飽飯跟著小薛散步慢慢的走向碼頭準備要前往羅馬了


我們在上船前到了一間賣法發利服裝的小店

原本試完了怕在島上買貴就作罷

誰曉得在快集合前問了曉微妹妹才知道應該都是公定價

整個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去

在這裡買實在是太划算了,法拉利的童裝尺寸也太大了吧!

我們倆都幸運的在童裝的尺碼裡哈哈!

換算起來一件大概1000出吧!好開心^^


回到了羅馬,我們到餐廳吃中式料理

今天剛好是中秋節

貼心的導遊小薛忽然拿出了奕順軒的月餅請大家吃



這樣的導遊哪裡找呀!

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



似乎外國的月亮真的有比較圓^^


今天的晚餐大家聊天打鬧吃著月餅賞月

快快樂樂的晚餐結束後

當然今天不會就這樣回飯店洗澡睡覺這麼無趣

今晚我們要去夜遊羅馬

看看拉沃納廣場(Piazza Navona)上壯觀的四河噴泉

一起走過美麗的聖天使古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