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那天很開心的回宿舍要看BB

結果發現我的鞋架怎麼空了那麼多= =
ㄜ...少了2雙高跟鞋和1雙靴子
是哪個人手那麼賤

繼去年底我們門口被偷了2雙柏肯包鞋
這次手又癢了
就是想說那3雙很少穿,而且又很便宜
誰知道那個人手那麼髒

= =真是可惜了我沒香港腳
不然臭死他


後來去樓上收衣服發現少了一見衣服
那件是我想說很少穿所以給BB當被被的
= =墊過狗的
要就送你吧!!

唉~~跟房東講也沒用
他一定覺淂怎麼每次都是我家在掉東西
監視器說要裝~講了一年連個影子也沒見過
結果隔天一早

對面的來敲我的門
說她的白色高跟鞋不見了==
好個賤手~

我大概知道是哪一間
她們嫌疑最大
就不要給我抓到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