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就要生氣
不懂你們這些廢物親戚在不要臉什麼

不要以為我爸脾氣好,好欺負
就一直厚臉皮的伸手拿我家的東西

休想從我家挖走什麼
你們再來呀!!


明天阿公80大壽
平時蒼蠅打完了都還看不到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東西
阿公阿嬤病了也沒看你們關心一下

今天一踏進我家就有膽討東西
要不是媽媽打電話跟我說
早知道你們今天就回來

我就請假回去嗆你們這些廢物
我知道你們很不爽我
因為我看到你們,就一開口沒好話
我就喜歡冷潮熱諷



明天我就休假回家
看你們這一群噁心面孔的廢物還怎麼再從我家拿走什麼
不爽就不要待在我家
隨便你們怎麼說我沒禮貌
不爽看到我,就都給我滾出去....

你們是長輩又怎樣
尊敬是用來給值得尊敬的人
但是你們這些廢物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