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中午醒來後就聊個沒停
E3妹送我宮崎駿博物館買的小煤灰鑰匙圈
我跟妹去E3亂哈啦了一個下午!
本來決定好的下午茶為了等小華妹妹就延到晚上8點多


傍晚去傑靈賓館看看好久不見的大白目,小白目,咖啡,嘟嘟
還有身上晶片是我名下的皮皮(((本小姐人生中第一之愛犬

想到八年多前為了去新竹唸書把皮皮交給了傑靈賓館
都這麼久了,皮皮也早就忘記我的
唉~想到以前跟牠一起度過的日子真的好開心
不過現在還能看到牠過的很好,我就放心多了

還計畫跟妹明早借車去員樹林看妮妮,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想當初要不是某個小心眼民意代表老婆在cow我家的妮妮
牠也不會被抓去警察局,害我媽去保牠出來,現在也不會被送到員樹林去
真的好想妮妮喔> <



到了晚上三個女人又再度聚在解放喝咖啡聊是非
沒想到居然遇到九年多前在英文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他居然還記得我,以前我們曾經很要好
就這樣又聊了起來,一開始是小華妹妹說..厚
他是xxx,以前塞垃圾在我的書包= =人果然不能做壞事
快10年了還被認出來哈哈@@

他們還找我們參加7/19的讀書會
大概每個周末都會舉辦
這次的主題是莫內= =ㄜ~他哪位呀!我跟他不熟
主辦人也說他跟莫內不熟
原來這一切都是幌子...只是拉賽會哈哈


好笑...不過不巧那天我要去高雄找朋友
我們相約下次再繼續聊是非~~這真的很有趣
最後爸爸打電話來罵人= ="讓我們找到了可以ending的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