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了2隻長毛臘(黑糖&泡泡兄妹倆)+1隻短毛臘腸(團長寶貝比)
上次學長說的妙
他說從我的談話中,他說在我眼裡比比是家人,他們倆是狗= =
這是什麼鬼話呀!


我承認當初養兄妹的動機是為了心疼比比寂寞帶來陪她的
但我也很疼他們呀!
就像父母生三個孩子總會有個孩子會多分到一點愛嘛!



比比真的很人性化又很敏銳
不吃陌生人給的東西
不給陌生人摸,有不少人的手慘遭狗吻
(((短毛臘可是排行第一惡犬

哪像那倆隻跟白癡ㄧ樣誰都好= =
被拐走都沒感覺吧!
都多久了,到現在還是每天偷吃大便被我扁
扁完我還是很疼呀!

但只有比比可以離開圍欄在我床上跳
跟我ㄧ起睡覺覺,我最愛她了
隨便你們怎麼說
我就偏心啊!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