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我在宿舍養了一隻狗
鬧了一大段的家庭革命
雖然爸媽還是會在弟妹面前碎碎念我
但..卻在我面前直接避開這個問題

小時候我們三姊弟妹會留下全班上吃完午餐的飯菜去餵隔壁空地的小狗
長大一點,有了一些零用錢..
我們就集資去幫狗狗結紮,治皮膚病
而打完狂犬病疫苗後會發有編號的狗牌,這是防止牠們被捕狗隊抓走的重要標記


我們的一切都是起源於有天,我家弟妹牽了一隻黃色的母狗
然後童言童語的跟我宣告,從今天起牠就是我們的狗了..
連名字都取好了= =牠叫皮皮...
唉....這兩個小鬼

從此就開始了爸媽每天碎碎念的話題
我們也偷偷把牠帶進家裡的浴室幫牠洗澡
有陣子捕狗隊抓的很勤,我們常常在晚上把狗藏在家裡樓下大鐵門和落地玻璃門間的縫隙
而且不是藏一隻,是藏一排= =

最後被發現是因為媽媽下來樓下倒水聽到鐵門有撞擊聲= =
我們三個就開始瘋狂的家庭革命
爸爸平常很溫和,兇起來就真的很嚇人


有天小黃對隔壁屁民意代表的老婆吼叫,被抓進警局關一天= =
因為那個歐巴桑說.....她覺得牠會咬她= =
xx咧@狗綁在我家門口,咬個ㄉ呀!
最後在他們的施壓下

後來小黃被爸媽送走了,給龍潭的一家人
我們氣的半死,可是也束手無策
只好常常跟他們策劃要去看牠


那一陣子,我們三個都在忙上課+課後補習
屁民意代表的老婆又叫人抓狗
老大,垃圾,虎斑,咖啡,小黑連小花都被抓了

精品店的阿姨很有愛心,牠養了很多流浪狗
也幫牠們結紮,治皮膚病..
也在門口放籠子請人認養流浪狗


我們也因為牠的關係,可以照顧這些狗狗
雖然牠們曾經一度被保出來,但又被抓了回去
現在剩下的狗狗只有白目,咖啡,皮皮..還有白目的女兒小白目
小花也因為腫瘤死好一陣子了

希望大家要多多重視流浪動物的問題
~~~~以認養取代購買~~~~
養了牠就要愛牠一輩子,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養了牠又將牠遺棄

前幾天首富捐出了二億要幫助台北的狗
難道只有台北有流浪狗嗎?
誰知道那些錢是否真的會讓那些狗狗們受惠
還是變相的進了某些人的口袋~~唉....


以前我們還約好了妹妹要當獸醫師,我們要開寵物店
沒想到現在一個放射一個環工一個唸電機..
我們的美夢就這樣隨著成長消逝了

那天妹妹來新竹找我
她看到bb很好動,一直奔跑

不管家裡怎麼反對,弟妹都很支持我..
這不是像小時候想照顧,卻能力不足
現在我可以照顧好牠
而爸媽始終覺得狗很髒,養了我身上會有一堆病什麼的
繼續抗戰下去..有天他們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