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自己放了一天假
去大潤發買了一些東西
臭比比還給我尿尿在推車上
店員一直看,我們尷尬的趕快拿東西擦乾淨= =

然後又去街上配了眼鏡還送我的外套去修

好加在外套只修了60塊
不然那個咬壞它的兇手又要被我扁一次了



下午跟他的小曼曼還有丸子一起去逛街唱歌
對面的也一起來湊熱鬧
A02的~~妳們遜掉了,妳們笑點才低咧...哈哈哈
結果我今天整個就鐵腿到不行><
明明才逛不到二個小時
邊逛我還邊找椅子坐= =
整個就老人行為.....




唉~~好累喔= =我的腳超酸的
妳們不虧是76的,姊姊不行了
最近先別找我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