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再念了啦><"
我知道從7月多後我就荒廢無名

其實阿!我一直在家做狗奴才
10月多前每天忙胖胖團的事就忙得不可開交了
從睜開眼睛就伺候他們上廁所
餵他們吃飯,陪他們玩,洗澡
不然就是整理狗窩窩,擦擦地板



就這樣到了10月
忽然就去到xx診所<你們知道的對吧!!>
每天每天都在診所忙碌著,跑上跑下...
為了我美好的將來,每天下班還得去補習班報到
假日還要上課,一邊忙著12月的發表會,研討會and專題報告
在1/3的畢業典禮前,還有得折騰人的= ="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明天12/13畢業發表會的post印好囉!!
心裡的大石頭也總算卸下一小塊了><"
專題報告15min的ppt我也得快點把它趕出來




我可愛的朋友們....
其實我一直都在,並沒有人間蒸發啦!
麥溝唸啦!!就大人有大量的別跟我計較啊

我要繼續努力畢業,補習,工作
你們也要加油呀,不論大家有多忙多久沒見面
也不能因此而沖淡彼此的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