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會永遠都是機會來找上我


有時候不好好把握
也許一眨眼
就會消逝的

我的生命中有著許多貴人
或許是一句話點醒我的人
或許是一巴掌把我打醒的人
也或許是不計較的拉我一把的人




真的很感謝這麼多奇妙的轉折
讓我的人生不斷的起了許多化學作用

也許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永遠照著計劃走
沒有被變化壓著走
怎麼會知道有些變化其實是很奇妙的
奇妙到好像原本就是注定好好的結果




謝謝你們這些讓我驚訝的貴人
這個機會我抓住了
我會努力的
我也會靜靜的期待接下來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