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去找學長
他剛好在做檢查

那天最後一個病人是個18歲的女孩
我看到她插著鼻胃管,有了氣切,還坐著輪椅
而且她的大腦左半邊整個凹陷進去
現在正在努力的做著復健

從她的媽媽那邊得知
去年放颱風假在家裡不小心從2樓樓梯摔到一樓
好像是蜘蛛網膜下腔出血
當時耳朵一直流血,她一送到醫院馬上就開刀了


記得我小時候也從家裡的2樓滾到一樓
大理石的地板很滑,我頭腫了個大包,摔完自己爬起來哭一哭就好了
沒想到小妹妹摔的這麼嚴重









那天跟學長聊了很多
他也說了一些他身邊朋友的事
真的是世事難料
所以想做什麼就要趕緊去做

很多事情不要太過於執著
有美食就去吃
有書就去唸
有工作就去做


有時候很期待的事,放了很大的希望
盡了很大的努力,還是無法如我所願
真的會很難過很失落
但我已經很幸運了,每天有這麼多不同的期望
而妹妹每天只能不斷的想著復健復健復健
她只希望可以趕快回到正常的生活


所以...要放寬心
不要太執著,可以開心很重要
最近很多事情在身邊打轉
很煩很悶~但是人生本來就不是事事都如意
我要學著輕鬆去面對...

現在開始
努力
開心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