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ongiorno 早安喔!



告別的這幾天落腳的飯店,要趕往羅馬機場去了





帶著老公買的LV要在排隊等著要退稅蓋章


老公愛你啦@@


有驚無險的大家在千鈞一髮之際全部都完成退稅

我們則是都拿到歐元,好險沒退美金給我們




你們看,一上飛機又要繼續吃吃睡睡了


不知道是角度的關係還是我放縱10天的結果,臉好像圓多了= =

新航上還是有好吃的冰~恩恩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在羅馬飛往新加坡轉機的途中,空姐送來驚喜,祝你們幸福!!


是貼心的巨匠旅行社訂的蜜月蛋糕和香檳,還附上一張賀卡




超開心的驚喜!!





秀秀夫妻檔




亮晶晶夫妻檔




這個美眉也叫秀秀所以還是秀秀夫妻檔
^^


很開心@@但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有幾對蜜月夫妻沒有拿到,不知道是甚麼問題> <


不過沒有這個蛋糕,大家還是會很幸福的^^對吧!!



昏昏沉沉沉沉昏昏,最後從新加坡轉機回台灣的途中

我幾乎是失去意識的,時差實在是讓我太累了> <


最後終於進了國門




第一次看到聞名已久的米格魯


老媽裝過蘋果的塑膠袋也被牠聞出來,打開包包虛驚一場

狗鼻實在是太厲害了,給你按個讚!!




各位~~往後在台灣還要再見面喔!



感謝我們的導遊小薛,沒話講~~他真的讚!!!!!!!!




十天的旅程,扣掉飛航時間幾乎去掉三天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但每天都過得既美麗又充實


讓我看到了義大利這個國家的許多面貌

嚐過義大利的美食,走過義大利的土地

想當初~~還不太想到義大利的我,這次...我想我愛上它了




曾經看過一本書,叫做兩個人的義大利


上面說:想要了解兩個人適不適合結婚,那就到義大利去旅行吧!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脾氣也在這趟旅程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感謝疼愛我的老公,總說是以不變應萬變來面對我總是360度轉變的心思

也寬大的包容我像颶風過境般的脾氣


義大利謝謝你@@讓我懂得珍惜這段感情,也讓我更認識你


雖然依依不捨這趟旅程,但最終還是要劃上句點

這次的結束~是在等待著另一趟旅程的開始


我們在聖彼得大教堂的聖門前發誓

2025年要一起再回到義大利,對吧老公!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