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6日30日是我工作滿一年的日子

也是我約滿要離開的日子

這一年來,我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也看清楚了很多人


很多人不計較的幫助了我很多
我也很樂意幫助他們
因為他們不只是工作上的同事了
也變成生活裡無可取代的朋友


跟你們在一起我好快樂
現在即將要離開這裡了
我不會忘記與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Qㄇㄟ:要趕快把身體養好,這樣一直發病會把身邊愛你的人都嚇死的
D:你有你的堅持,她有她的想法,她是女孩子,多站在她的角度為她想想,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他幸福快樂.
m兄弟:加油啦!趕快加緊腳步把房子弄好,把恰北北娶回家,訓的跟綿羊一樣咍哈哈
aㄇㄟ:你這個超激動的女孩,就要嫁人還不溫順一點,一點人家老婆的樣子都沒有,乖一點阿
F老大:謝謝你的照顧,我謹記師傅的教誨

你們別忘了~~以後還是要找我們一起出遊喔!
不然一定不放過你們~

BYE BYE
再見了~~
希望你們都很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