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了
但你們都知道
我...結婚了

為什麼我會踏上婚姻這條路呢?
其實~起初我也不知道
我的老公~他是個溫和的好好先生


去年母親節他們一家人到百年油飯來吃飯
而後快年底了他的家人竟然找朋友來店裡要我的電話
蕭笑的老爸就把電話給了他
沒想到隔天就打來了~

他:喂~你好我是xxx介紹的
我:我跟你很熟嗎?你打來幹嘛

因為是家人想撮合,但彼此沒意思的兩人講起話來就很不客氣
因為如此,沒有隱藏的兩個人反而更容易對彼此坦承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談話中~沒有年齡的阻隔
一天天更了解彼此的性格,喜惡
大吵過,冷戰過...復合
知道了~我們是需要彼此的




五個月後..我們決定要一起共組家庭
無論生老病死貧窮飢餓
都要共同度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親愛的~就讓我們這樣一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腿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